close

535031_1648005058797462_8179743121849367618_n.jpg 

 

因突發事件的發生,迫使音樂會提前結束.

當天晚上,‪#‎小傑‬  ‪#‎小安‬ 和 ‪#‎小軒‬ 就回到小木屋,並討論今天

在音樂會所看到的種種事情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#小傑: 小安,你今天在樹葉上聆聽歌曲,有沒有聽到奇怪的聲音

或看到奇怪的景象啊~

#小安:沒有啊~在開始到中場快結束,一切都好好的啊~~

正陶醉在四重奏所彈奏的旋律時,

突然其然的叫聲,將我拉回到現實來....吼~~到底那個影子是

什麼東東啊~~小軒 你知道嗎????

#小軒 突然聽到有人叫他,愣了一下接著說:.........完全沒印象,

當我回神過來時,老早就消逝蹤影,我連什麼鬼影子都沒看到呢~~~~

#小傑 氣急敗壞地說:吼~小軒,你怎麼會甚麼影子都沒看到

呢?! 在我們當中,就你的視力最好了,本來還指望你會看到什麼咧

~~你一定在看什麼看得太入迷而忘了回神摟~~恩~~~~

~是不是啊????

#小軒 摸一摸自己的頭髮然後說:哈~~愛說笑,怎麼可能,我一

直都在專心地聆聽歌曲,哪有看什麼東西看得太入迷啊,少開玩笑

了啦~~倒是 小傑 你有看到什麼嗎??

#小傑 碰一下自己的嘴唇然後驕傲地說:哈哈~~當然有啦~~

我跟你們說喔~~當指揮者突而其然大叫的聲音,讓我馬上就往他

指的方向看去,我看到了一個一個外型像似火焰 ,

但卻如黑影般的身型,以及在它?(牠?)的左眼內,

如月亮般的光芒閃耀著,讓人不敢直視。

然後當我要再探個究竟時,轉眼間就不見蹤影了~~

#小安 聽完 #小傑 地描述後,心裡不禁產生了莫名的不安感

然後詢問說:那到底是什麼東西啊~~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

難道是有什麼原因才會出現在這裡嗎??

#小傑 沉思了一下接著說:恩~~~~這我也不清楚耶~~

會不會是外星來的訪客想要來攻擊我們的星球

呢!!!!!?????

#小安 聽了 #小傑 的猜測後,大吃一驚地說 :啊~~真的...假

的啊~~

#小軒 看到 #小安 被 #小傑 的話嚇到而顫慄不安,就轉而斥責 

#小傑:小傑,你很壞耶~明知道小安對這件事情很敏感,還故意

嚇他~~

#小傑 聽了 #小軒 的斥責後,就感到愧疚,轉向 #小安 跟他說

:小安,對不起,這只是我自己的猜測啦~不是故意要嚇你的啦

抱歉抱歉,請你原諒我~

#小安:沒事啦~我自己也覺得自己太小題大作,但話說回來

倒真的希望那個黑影,只是一位對音樂會充滿好奇而想聆聽

的朋友,沒有其他詭詐的心思意念呢~~

#小傑 和 #小軒 聽了小安的描述後,都點點頭贊成 #小安

的說法

#小安 看一下時鐘發現現在已經是半夜,所以就跟他們說

:好了啦~~現在時間已晚,今天就討論到這吧~

明天我們還要早起去工作,大家趕快早點休息吧~~

#小傑 和 #小軒 一起說:好喔~~那先晚安摟~~

#小安:恩恩~~晚安摟~~

(待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)

加入好友

arrow
arrow

    MusicPal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