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夢尋記番外篇之冒險奇遇記-迷宮.jpg

追夢尋記番外篇之冒險奇遇記-迷宮1.jpg

 

 

《故事》
《追夢尋記番外篇~ #冒險奇遇記 》
< #迷宮>

#小傑一行人 自從進入 #迷霧森林 後,就一直持續地往森林內部前進;從白天到晚上、從清晨到黑夜,除了夜晚休息的時候才會放下行囊、停下腳步,吃著從家中帶來的糧食補充體力外,其餘的時間都不斷地在趕路,彷彿是穿梭在時光內的旅客般,不知辛苦、不知勞累,只想要早點抵達到旅程的終點。終於,在某一天的下午,他們來到一片綠森森的竹林,裡面除了佈滿霧氣外,從外吹向內部的風,更讓竹葉飄然起舞,直飛進竹林內而消失蹤影。

「(呼呼呼)......#小..#傑....(呼).為..什麼....(呼)你要走那麼...快啊?」#小安 氣喘吁吁地說。
「快?!有嗎?哪裡快啦....我一直都照我平常的速度在走啊~是你走太慢了吧~」
「哪有!!你可知道我必須要用我平生最快的速度才可以跟上你的腳步耶~~對吧~#小軒?」
「恩...是有點...」#小軒 點點頭說
「痾........好吧...那我之後調整一下我自己的速度和步伐好了。」
#小軒 說完後,沈思一會又接著說:
「嘿,大家,你們看,我們總算過了那...“大”..片森林,來到了下一站 『你知道我在找你嗎』的竹林。」
「噗...」#小軒 聽完 #小傑 說完後,就噗哧地笑了一聲
「#小傑,你是曾經來過這裡嗎?你怎麼知道現在站在我們眼前的竹林,叫做『你知道我在找你嗎』?好奇怪的名稱喔」#小安 歪著頭,露出難以置信且驚訝的表情。
「哈哈哈哈哈........#小安,沒想到你會當真,我是開玩笑的啦。我跟你一樣這次是第一次來到這裡,這個名字也是我瞎掰出來的,但倒是符合我現在的心境,哈。」
「..........不好笑,好嗎?#小傑,這個時候你還有心情開玩笑喔,難道你忘記這裡隨時都有可能會出現吃人怪獸嗎?=.=」
「哈,我當然記得啦,舒緩一下緊張氣氛、放鬆心情嘛~^^」
#小安 冷冷地看了 #小傑 的臉,之後接著說:「所以我們現在應該要往哪走呢?」
「這還用問,當然是往裡走摟~」
「啊!!!!!!!! 還要走喔~~~!?」
「恩恩,對啊。天色越來越黑了,我們必須要趁天黑前找到一個可以休息的地方。明天一早,我們再繼續前進。」#小傑 用那還用說的表情 回答 #小安 的問題
「(嘆氣).....好吧....我還以為可以休息了。哎...#小傑,我們剛剛才到,讓我們再休息一下吧」
「........喔...那好吧,但不能休息太久喔」

站在一旁默不吭聲地 #小軒 突然問 #小傑 說:「我們走到裡面後,要怎麼知道我們目前所在的地方是在哪呢?
#小傑 聽到這個問題後,眼睛睜大看著 #小軒 說:「哈哈哈,#小軒,這個問題問得太好了,總算等到你問這個問題了。」#小傑 說完後,就從口袋裡拿出兩件物品:「登愣~~你們看這是什麼」
「這是.....什麼啊?」 #小安 抓抓頭問著
「哈,不說你們不知道,說了你們想知道。各位觀眾,登登登登登~
『#給我寶藏』#地圖 和『#知我方向』#羅盤」
「.....所以就是迷霧森林的地圖和可以找尋方位的羅盤」#小安抓抓臉,露出又來了的表情「你怎麼會有這些東西啊.....」
「哈哈哈哈哈.....天機不可洩漏啊.......」#小傑 搖搖自己的手指頭回答 #小安 的問題。

(待續..…)

加入好友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usicPalette 的頭像
    MusicPalette

    音樂調色盤(MusicPalette)的部落格

    MusicPal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