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夢尋記番外篇之冒險奇遇記-真情14.jpg

 

#小安:「#小......#傑 ,你你你你你.....流血了~啊~~~都怪我、都怪我(眼泛淚光的 #小安  邊說邊敲自己的頭),都是我害你變這樣。#小傑,對不起。」

這時 #小傑 面色蒼白、神色痛苦,並且試著用自己的左手來壓住剛剛被怪獸所撕裂的傷口,希望從傷口所流出來的鮮血就可因此而被止住......

「....別....別這樣,要怪(咳咳)...也要怪我..(呼~呼~呼)自己財迷心竅...而讓你們受苦了(咳咳咳咳咳)」氣若游絲的 #小傑 說完這些話後就大力地咳嗽,讓待在他身旁的 #小安 非常地擔心他現在的情況......

#小傑,別再說話了,你越說話越會拉扯到你的傷口,來,快把你的手給我,我....我...我.我來帶你出去」當 #小安 看到 #小傑 目前的情況後,就決定將自己的恐懼埋藏在心內,鼓起勇氣與自信,好幫助他們逃離現在的險境。

#小安 一說完時,他就舉起他的右手穿過 #小傑 的肩膀、左手撐住他的身體,試圖將 #小傑 從地上扶起......

「準備好了嗎?要出發了,我們一定可以一起逃離這個鬼地方的」

(待續)

加入好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usicPalette 的頭像
    MusicPalette

    音樂調色盤(MusicPalette)的部落格

    MusicPal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